电子盆栽

回归一之初始

(这条对食用sf者可能有冒犯.请慎入.内容为吐槽sfky.

讲真,ky可以不要再刷了吗,我他妈看个手书都有大脑构造惊人的sf党刷sf。

FN:

TV-PrOGRAME.:



..抱歉我违背了"不爱看就不看"的原则.但这条实在是太豹笑了.




首先声明我接受sf内容也对sf向内容无恶意.对各位sf向食客的无辜中枪表示深重歉意.以下是正片.




想必这位仁兄也是看了贴吧某帖来的.作为sf迷妹被狂轰乱炸想必是群情激愤可以理解.但是有一件事.




对方是在吐槽举着sf大旗到处乱刷的ky,不是合伙辱骂sf向内容.您何必对号入座.更何况部分人雷sf(除了对sf幼女向等涉及现实道德的内容有所排斥外)就真的是因为被某些大脑构造惊人的ky吓退.您与其训斥对方显摆正义,倒不如好好看看某些ky搞出来的事情.




最后一句"雷sf是嫉妒sf粮多"颇有高级黑的意味.然而如果这是您内心真实感受的话我建议您选择一个无痛的方法将自己回炉.




此外也建议各位看官查看一下原po发言下的评论.可以找到算得上2017年度笑话的神论.(例如"为什么亲情向内容可以刷sp不能刷sf").以下就不一一罗列了.




对原po表示歉意.抱歉无授权转载了您吐的黑泥发布的内容还予以吐槽.以上.








Lilinth07——安静腐烂ing:







讲真,你不喜欢SF就不喜欢,没人想知道,但还非要为你雷SF找个高大上的理由,什么SF家的KY多、SF就是大叔和幼女、Sans成了恋童癖的猥琐大叔、SF是粉丝把自己代入Frisk的yy、SF在UT里根本没有有爱的互动、SF总是让Chara背锅、Frisk可是走了屠杀的,简直受够了!别以为你表明态度说雷SF就显得多正义,你又不是那些辛勤产粮的太太们,who care you!不客气地说,你就是对SF有那么多粮、人气比你家CP高羡慕嫉妒恨!





评论

热度(37)